纺织服装行业

减税降费为企业发展添动能

减税降费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有重要作用。今年以来,从年初的新个人所得税法、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到4月1日增值税税率(10月10日更新)

【热点问答】货物运输业小规模纳税人申请代开专票有何要求?

问:货物运输业小规模纳税人申请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有何要求? 答: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国内旅客运输服务进项税抵扣等增值税征管问题的公告》(国家税(10月10日更新)

全省首创出口型企业授信模式 减税降费“助跑”中小企业

泉州经济网8月13日讯(记者 黄锦玲)“‘中银晋江退税通宝’”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出口型企业短期内面临的资金周转困境,小微企业使用‘中银晋江退税通宝(08月13日更新)

减税降费 纺织服装类别3月销售增幅6.6%

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减费降税等一系列刺激经济和消费的利好政策影响下,3月份,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录得8.7%的增长至31,726亿元,(04月10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