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行业

夏季生鲜产品消费热情一路走高 商家打响“保鲜大战”

炎炎夏日不想出门,宅家的幸福感更多依靠线上配送来实现。伴随着高温模式的开启,水果等生鲜产品的消费热情也一路走高,足不出户便能“随要随买、随买随(06月03日更新)

减税降费让界首“老茶干”香飘万里

今年以来,江苏省高邮市税务局对小微企业特别是地方特色行业加强减税降费的宣传和辅导,采取“精准问需、精细辅导、精确计算”等一系列举措,确保减税降(10月10日更新)

永春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乡村经济振兴

在永春县税务局办税大厅,一张密密麻麻印有上百个“二维码”图标的公告被摆放在最显眼的位置。经询问后记者获悉,永春县税务局全面推行办税事项“二维码(08月13日更新)

减税降费让食品企业受益:“小豆豆”变成了“金豆豆”

随着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深化增值税改革等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实施,各地食品企业从中受益,更充裕的流动资金让他们更有底气放手去干,不少企业(07月08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