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男子被妻骗入传销窝点 福建三明消防成功解救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2-25

 

男子被困防盗网上

2月24日14时49分,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南路8号701室有一男子挂在外墙窗户的防盗网上,大声呼喊救命。小区群众见状后,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三元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2辆车、14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岁30岁左右的男子被困在小区7楼外墙的防盗网上,所幸的是男子的双脚并没有悬空,而是踩在楼下一层防护网的挡板上,此时,男子双手紧紧抓着防盗网高喊救命。消防官兵立即带安全绳等救援器材赶往事发楼层营救,在到达事男子被困楼层后,消防官兵与楼内住户配合将安全绳捆绑在男子身上,在警民协作下,成功将男子拉入室内。男子获救后不断向消防官兵感谢。

事后,消防官兵了解到,该男子是湖北人,昨日才到三明,原因是男子的妻子叫他一起来三明工作。谁知该男子到了妻子住处后,发现妻子所做的工作传销工作,而住处也是一个传销窝点,知道自己无法脱身后,24日下午,男子是趁传销人员不注意,从窗户逃跑,结果被困防盗网。消防官兵抵达现场时传销人员已被警方控制。(张伟华 黄翔)

来 源:三明消防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