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为企业服务 促政策增效 泉州市城建系统开展活动促项目落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4-06


 

泉州市食品企业致力创新,以“新”制胜,带动全行业加速转型升级。图为晋江惠康食品公司近年来投入数千万元,从德国引进多条全自动化生产线。新自动化生产线投用后,生产成本大大降低,产品竞争力明显增强。(赖进财 摄)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王朝晖)为促进项目落地和经济发展,泉州市城建系统决定在4月份开展“为企业服务、促政策增效”活动。

此次活动将全面推动2015年列入盘子的重点项目、城建项目和房地产项目建设,加强协调和主动服务当前项目推进和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城建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将采取“一线工作法”,每周安排至少2个工作日的时间,积极推动预备(前期)项目加快前期工作,尽快完备各项规划建设审批手续,及早开工建设;推动在建项目加快施工进度,形成实物工作量;推动拟竣工项目抓紧工程扫尾,尽快建成投产,形成新增长点。指导、协调、督促项目的前期对接,强化项目手续报批、规划设计、施工许可等要素保障,采取容缺预审,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督促各相关责任单位落实市委、市政府议定事项和重要节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复杂问题。

同时,加快推进宜居环境建设、环湾城市规划建设、新型城镇化、棚户区改造、石结构房屋改造、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两违”综合治理、“三旧”改造等既定工作,带动投资消费和经济增长。加大力度兑现好中央、省、市促进建筑业发展壮大及房地产健康发展一系列政策措施,重点做好今年190个房地产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积极发挥住房公积金住房保障作用,满足个人合理购房需求,让政策利好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

城建系统各单位将深入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及时梳理和制定为企业、为市场服务的一系列惠企、便企措施,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并积极对接和服务今年“大招商、招大商”活动安排,充实项目储备,深化“三维”对接。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