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要债不成闹跳楼 女子被行政警告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7-15

 

消防官兵趁女子不注意将其救下

本报讯 (记者黄耿煌 陈灵 通讯员宋伟 林毓熙 文/图)昨日一早,30多岁的苏某赶到南安美林盛世龙城9幢,想把欠钱的人堵在家里,讨要借款。愿望落空的她一时激动,跑到11楼楼顶闹起跳楼来。昨日,当场获救的她被处予行政警告。

昨日上午7点多,南安美林派出所、美林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有一女子在盛世龙城9幢11楼楼顶欲跳楼。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苏某正站在11楼楼顶护栏外突出的遮雨棚,情绪十分激动。

天气炎热,苏某有些体力不支,稍有不慎就会掉下去。民警和消防官兵耐心与她聊家常,分散其注意力。等到苏某放松了警惕,消防官兵迅速翻出围栏,将她抱往护栏边成功救下。

在美林派出所,苏某说自己是官桥人,去年11月,经人介绍,借了3万元给许某装修房子。借款到期后,几经追讨,许某都未还钱,甚至不接电话。昨日上午,她赶到许某家,敲门没人应、电话打不通,就产生了在许某家门口自尽的念头。随后,民警尝试联系许某未果。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