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毅达新村套房失火屋内传巨响 窗玻璃爆裂所幸人没事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8-20

 

事发楼层浓烟滚滚

 



套房被烧得一片漆黑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吴志明 实习生林靖颖 通讯员张榜魁 文/图)昨日上午11时许,中心市区田淮街毅达新村4号楼7层的一间套房卧室失火,造成套房窗玻璃爆裂,所幸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并扑灭大火,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该小区3号楼一位居民介绍,昨日11点左右,他忽然见到4号楼顶楼一套房子里冒出滚滚浓烟,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烧焦的味道,随后还有火焰冒出套房的隔离护栏,他急忙打电话报警。附近居民小周介绍,11时3分左右,他听到一声巨大的响声,随后看到附近住户拿水盆接水灭火,结果火越来越大,现场有很多玻璃碎片掉落。

丰泽消防大队东海中队接警后,迅速派出扑救力量赶到现场,一面进行扑救防止火势进一步蔓延,一面在水枪掩护下深入火场仔细搜寻有无人员被困。经过近10分钟的紧急处置,大火被彻底扑灭。期间,消防官兵从隔壁厨房抢救出一瓶液化气罐。

记者看到,大火被扑灭后,整个房间天花板已被熏黑,起火的卧室床铺和桌椅已被烧毁,卧室大门也被烧焦,现场一片狼藉。

记者了解到,着火的套房并非房东自己住,而是用于出租,所幸着火时没有人在场。消防人员表示,巨响是因为着火后窗玻璃爆裂造成的。

目前,具体着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