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曝光»正文

注意!福建人最爱去的香港药店出大问题啦!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8-19

 

 

许多福建人去香港玩,很喜欢去一些药店买药或是化妆品,但是注意了!这些大家常去的药店已经出问题了!

 

 

香港消费者委员会8月13日公开点名严正谴责7间药店,这7间药店都是大陆人去香港最爱去的药房,他们专宰大陆游客,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

案例一:

药价15000,被刷了150000元

 

 

香港消委会主席黄玉山称,7药店涉及的投诉人绝大部分是游客,其中一起发生于去年5月,一名内地游客到“大药坊”,店员指他脸色不好,介绍他买珍珠粉调理身体,声称980元(港币,下同)一两,投诉人刷卡付账买一斤,在刷卡机键入密码时,机上没显示金额,店员并一边用手遮掩收据上的金额,一边催促他签名。他不虞有诈,回酒店查看才发现付款额达15万元,不是原来的15680元,折返理论,店员辩称珍珠粉以钱计算。他向消委会投诉,最后只取回10万元。

案例二:

原价198元,竟卖19800元

 

 

上个月,福建游客郑女士在香港声望药房被宰,以100倍的价格买到两支“黑鬼”药油!后经香港警方和香港消委会介入,该药房退回款项,并成为港九药房总商会成立40年来首家被除名的药房。

 

 

 

 

来 源:海峡导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