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图片报道»正文

凌晨塑料厂突发大火 厦门消防火速扑救[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0-26

 

消防官兵正在灭火

 

消防官兵出水枪灭火

10月20日凌晨4时08分许,马巷山亭村巷南中学后面塑料厂突然起火,所幸消防官兵救援及时,火势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发现,燃烧的厂房属于单层彩钢板结构,厂房内堆放着大量的塑料米等可燃物,由于可燃物较多,火势开始向周边的一辆挖掘机、龙眼树林以及民工宿舍蔓延。在调查发现现场水源不足后,增援队伍立即组成供水小组,从后方的消火栓铺设水带向前方火场供水,同时火场一线的消防官兵分三路,围绕厂房的火势开展包围式堵截,成功将火势控制并未向民工宿舍蔓延。

经过半小时的持续扑救,现场明火基本被扑灭,但由于可燃物的特性,现场依旧有大量的浓烟,为了防止火势复燃,官兵们使用火钩将堆积的可燃物挖开,用水枪进行浇灌冷却,确保内部无阴燃迹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来 源:厦门消防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