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丁伟来泉检查亚艺节筹备工作 李红郑新聪参加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0-29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郭雅莹)27日至28日,文化部副部长丁伟带领文化部外联局相关负责人到泉州检查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筹备工作,并协调相关事宜。副省长李红,市领导郑新聪、陈庆宗、周真平陪同检查或参加相关活动。

丁伟一行先后前往海峡体育馆、源和1916创意园区、泉州木偶剧院、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公园(亚洲园)等实地检查。检查中,丁伟详细询问场馆布置、工程进度及相关活动的进展。在深入了解本次亚艺节的筹备情况后,丁伟高度评价了泉州为举办本届亚艺节所作的努力,他说,泉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将亚洲艺术节和东亚文化之都作为城市进一步开放发展、走向世界的两大抓手。各项筹备工作认真细致,富有创意,展示了福建乃至中国水平。

丁伟指出,亚洲艺术节是中国与亚洲各国进行文化交流、人民对话的重要平台。历届亚艺节都有力地推动了亚洲各国人民之间的互相了解和友谊。今年,亚洲艺术节选择在泉州举办,源于这里悠久的历史文化,以及这座城市与亚洲其他国家丰富的关联度。通过在泉州举办亚艺节,不仅能推动中国与其他亚洲国家合作交流,也能弘扬泉州历史,助推当地文化发展。

丁伟希望,本届亚艺节能在过去的基础上再创高峰,让更多的亚洲人民感受中国开放的胸怀,了解中国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现状;让盛会真正成为人民的节日,留下丰厚永久的文化遗产,期待泉州为中国与亚洲各国间的合作交流作出新的贡献。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