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泉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26

肖贵新作报告 郑新聪主持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郑意凡)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5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泉召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讲师团团长肖贵新在会上作了题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胜纲领——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的专题辅导报告。

市委书记郑新聪主持报告会并在会前会见了宣讲团一行。康涛、陈万里、杨俊峰、许昆贞、翁祖根、温惠榕、陈庆宗、林伯前、李建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检察院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高校师生和理论工作者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肖贵新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结合福建和泉州的实际,从“十三五”时期发展环境的新变化、新要求,“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理念、战略重点和重大举措,实现“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的根本保证,推动福建“十三五”发展再上新台阶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分析和阐述。报告内容全面透彻、深入浅出,将权威解读与解疑释惑、宣讲中央政策与回应群众关切很好地结合起来,对广大干部学习理解、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郑新聪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委对此高度重视,两度召开常委扩大会及时传达学习,还将召开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作全面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以省委宣讲团来泉宣讲为契机,统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要在深入宣讲上下功夫,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宣传部门要抓紧组织宣讲团赴各地宣讲,各级党校、行政院校要把全会精神纳入教学重要内容,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省委、市委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加紧谋划研究“十三五”规划,真正把学习贯彻过程转化为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