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出口加工区与陆地港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16

昨日,泉州出口加工区与晋江陆地港战略合作暨陆地港进驻加工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泉州市副市长陈荣洲、晋江市副市长丁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泉州出口加工区管委会主任薛宗炎与福建陆地港集团董事长李锦仪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区港战略合作机制,共同构筑“一带一路”新兴市场经济圈,提升区域贸易及物流的便利化水平,助推泉州外向型经济转型升级。

根据协议,双方将就进出口跨境电商、国际快件、冷链物流、原材料保税加工、国际贸易等板块进行合作。泉州出口加工区将协助陆地港建设开展保税物流、保税加工、跨境电商等项目;陆地港的国际快件及港口物流等业务功能将延伸至泉州出口加工区。此外,晋江陆地港拟在泉州出口加工区投资5亿元人民币建设海丝国际跨境物流园,项目首期投资1.2亿元人民币,规划用地200亩,建设7.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保税仓库及经营场所。

(记者 曾小凤)

来 源:晋江经济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