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市领导检查春运工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27

本报讯 (记者黄枫)昨日是春运第三天,市领导到市区客运中心站、池店高速出口春运服务站、西福高速出口春运服务站以及福厦高铁泉州火车站检查春运工作。

在市区客运中心站,不少人提着大包小包准备返乡过春节。“设置了自助售票机,不用去窗口排长队,非常方便。”江西的李女士告诉记者。据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站务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春运,客运中心站总共投入18台自助购票机,供乘客自主购票。截至昨日下午5点,客运中心站和泉州新车站共发送旅客16000多人,相较于去年,有所下降。而24日当日,全市海陆空完成客运量19.2216万人次,比降9.88%。

在池店高速出口的春运服务站,工作人员正在对出城车辆进行检查。据了解,池店高速出口春运服务站每天4班轮班,24小时执勤,每班配置交通执法人员、交警、保安各2至3人。24日春运首日,池店服务站共检查出境省、市际客车144辆。

在福厦高铁泉州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未来2天,厦门、福州开往成都、重庆、昆明等西南方向列车余票较少,其余各方向列车余票充足。

据悉,今年不少工厂企业提前放假,节前高峰将大大缩短,高峰时段旅客滞留的现象将不会出现,疏运压力将得到有效缓解。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