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启动全省首个办税服务综合平台 足不出户轻松纳税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02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记者陈林森 黄文珍)今年4月是第25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昨日,泉州地税系统举行税收宣传月暨办税服务综合平台正式上线启动仪式,该平台也是福建省首个正式上线的办税服务综合平台。

据了解,泉州地税办税服务综合平台从税务部门履行税法宣传义务、为纳税人履行纳税义务提供便捷服务的角度出发,突出“标准、效率、互动、专业”,并修缮拓展实体办税服务厅功能与布局,实现线上线下服务联动、征纳双方互动,增强纳税人获得感、满意度、遵从度。市地税局纳税服务科科长陈志雄介绍,综合平台具有网上办税、网上宣税、网上学税、网上问税、网上评税等服务功能,支持网页实时浏览、电脑桌面下载和手机APP下载三种形式。纳税人只要拥有一台电脑或一部智能手机,即可“网上办税”或“掌上办税”,随时随地查询业务流程、了解政策法规、下载电子表报、提前预约服务、自行申报纳税、实时咨询互动、网上学习税法、在线投诉维权等,真正实现足不出户、轻松纳税。

今年,泉州市地税局围绕国家税务总局税收宣传月“聚焦营改增试点 助力供给侧改革”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推出了“网连你我他 税系千万家”系列宣传活动。税收宣传月期间,市地税局将举办国地税“助力一带一路、服务走出去企业”联合宣讲会、税收知识微信答题、税企沙龙和税收公益广告等活动,全面展示全市地税系统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化国地税合作,大力推进“营改增”工作,助力供给侧改革等方面的新举措,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税收政策法规,提升宣传效果,共同营造诚信纳税、征纳和谐的良好氛围。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