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钱小芊来泉调研:要创作更多反映现实的优秀文学作品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05

发挥泉州优势 推动文学繁荣

4日,中国作家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钱小芊率调研组来泉,调研我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的情况,并与泉州作家进行座谈。

当天,市长康涛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翁祖根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泉州市近年来文艺事业发展、作家人才培养、团体组织建设、当前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情况汇报后,钱小芊充分肯定了泉州文艺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今年中国作家协会的一项重大任务是改革体制机制,泉州作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有助于改进作协工作。各级作协要积极发挥好服务作用,引导广大作家、文学爱好者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要紧紧围绕发展文学事业,发挥好泉州经济社会发展、人文历史和海外联谊等方面优势,活跃文学创作,推动更多反映现实生活、反映时代进步的优秀文学作品问世;要大力加强作协的基层组织建设,努力下移工作重心,密切各级作协联系,积极开展各类有助于繁荣、扩大文学影响覆盖面的活动。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