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引入新媒体创新学习方式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25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我市掀起热潮。晋江、石狮与时俱进引入新媒体,创新学习方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晋江抓早抓紧,在泉州市率先举办党章党规知识竞赛,4月28日组织初赛排名靠前的8支队伍进行电视竞赛,引起广泛关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开展全媒体融合报道,创新传播方式,依托晋江党员微平台开通“两学一做”专栏,每周推送“微新闻”、“微故事”、“微图解”、“微辅导”、“微案例”等学习教育内容,发动晋江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基层党组织微信公众号进行转载,搭建“两学一做”宣传报道的新媒体矩阵。

石狮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纳入《年度党建责任状》和绩效考评专项检查内容,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层层签订责任状,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提出“四类党员”参与学习教育的形式建议(即平时不易集中的党员,利用党员微信群等平台学习交流;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安排在夜间或周末,利用园区、社区党员服务中心等活动场所开展学习;机关事业单位党员,结合行政业务会议时间开展学习;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送学上门等),引导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安排时间和组织形式,做到学习教育与工作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