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树好榜样做好示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2

日前,永春县委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永春县委书记林锦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主题,林锦明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看法。他认为,党员干部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即党性要强,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把严守党章党规要求体现到县委办具体工作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要做到“讲规范、有纪律”,即规矩要严,做到谨言慎行,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纪律要求,廉洁从政,从严治家,守住底线,抵制诱惑,把县委办公室打造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机关;要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即品行要正,既不张狂,也不张扬,以道德约束和行为规范彰显县委办干部的形象;要做到“讲奉献、有作为”,即工作要实,不仅要勤勤恳恳、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实实在在做好工作,还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扎扎实实俯下身子干事创业,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办作为县委的“司令部”、“参谋部”及“后勤指挥部”,是县委的首脑机关。林锦明指出,县委办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过程中要带好头、树好榜样、做好示范。以“五个坚持”的要求,不折不扣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