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打造一流党校强化思想保障 郑新聪到市委党校调研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30

8月29日上午,泉州市委书记郑新聪前往市委党校开展工作调研。

在听取市委党校工作汇报后,郑新聪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市委党校的工作成效,并向广大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和问候。他指出,泉州市委党校是为泉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组织保证的重要阵地。一直以来,党校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突出办校主业主责,抓牢学员教育管理,创新办学体制机制,重视智库科研体系建设,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拧紧干部思想“总开关”、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作出了重要贡献。

郑新聪指出,党校因党而立、为党而办,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执政特色。市委党校要深刻领会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抓牢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切实发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作用。要强化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龙头地位,抓牢主业主课,做到重要理论第一时间进课堂,确保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重大战略部署及时传递到每一名学员中;坚持高标准办学,突出党校特色、泉州特色,加强重要理论研究,争创一流科研成果、建设一流新型智库。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抓牢学风校风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学员管理,树好党的窗口良好形象。

郑新聪要求,市、县两级党委要坚持党管党办,把党校工作纳入整体工作部署和党的建设总体安排,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经常过问党校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强化齐抓共管责任,全力支持党校各项建设,共同把市、县两级党校打造成具有时代特征和泉州区域特点的一流党校,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泉州”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孔繁军参加调研。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