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提升审批效能 营造优质环境 邓力平来泉调研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08

5日—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力平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专题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万里,副市长周真平、张永宁、季翔峰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和丰泽、晋江走访正在报批投资项目的业主、相关企业、涉及审批的中介服务机构,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汇报。

近年来,泉州坚持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三管齐下”,统筹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简政放权工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取得了新成效。全市“三张清单”制度建设,有效精简2906项权力事项;一批含金量高、基层承接意愿强、能激发社会创造活力的审批服务事项逐步下放基层;商事制度改革持续深化,截至今年8月底,新增各类市场主体超29万户,总量达55.5万户,位居全省首位;行政审批服务方式不断改进,国家级行政服务标准化试点落户市行政服务中心。

调研组对我市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和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完善“放权”机制,切实提升行政审批效能;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努力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营造优质的发展环境。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