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于伟国赶赴泉州实地检查防台防汛工作落实情况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27

 

 

27日,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登陆台湾后直扑我省沿海而来,给福建带来强风暴雨冲击。省长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省委书记尤权,赶赴泉州实地检查防台防汛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慰问坚守在防抗台风一线基层干部、工作人员和武警边防官兵。

 

 

一路向南,事先未作通知,于伟国直接赶到泉州泉港区肖厝村码头进行实地检查。只见天空黑云密布、海面风起浪涌,渔船均已回港避风,渔排上的人员也都撤回到岸上,村干部、公安边防、武警战士正在近岸进行巡查。于伟国与他们叮嘱当地干部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防御措施,把丰富的防抗台风经验形成科学防灾机制,高效组织群众转移,确保船上、渔排不留一人。公安边防、武警部队要发挥先锋突击队作用,有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全镇目前已经转移多少户?”在泉港区南埔镇政府,于伟国详细了解当地防抗台风工作具体落实情况。他充分肯定当地的防台风预案有效有用、切合实际,要求镇村干部抓紧时间连夜检查,挨家挨户做工作,保证应急预案落到实处,保证每一个该转移的群众都得到妥善安置。(记者 周琳)

来 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