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安溪县78家家居工艺企业抱团亮相广交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5-04

4月21日至27日,第121届春季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举行,安溪县的78家工艺品企业再次抱团参展。

在安溪藤铁工艺形象馆内,风格化的装饰、琳琅满目的工艺品,格外引人注目。安溪县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聚丰、富华、恒发、恒星等企业展位,了解本次展位的整体情况,感受不同的产品风格。为了吸引客商,安溪县参展的藤铁工艺企业每年都要提前准备样品,还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布置展馆、摆设样品,展示企业的特色。

安溪县家居工艺商会名誉会长陈清河介绍说,这次所带来的都有安溪家居工艺文化产业的各种品种,其中有木制品啦,也有马赛克的,也有玻璃的,也有藤铁的,有铁木结合的,那我们今年的发售品种比前几届都来得丰富。每个企业不同特色,已经慢慢形成了他们企业的特点。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安溪县共有78家工艺品企业参展,展位总面积6900平方米,展品20多万件。与去年相比,参展企业数、参展费用等都有增加,工艺品成交量也有小幅提升。安溪县领导对安溪县藤铁工艺企业注重对传统文化的挖掘、自主创新与科技文化创新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安溪县各参展企业借助广交会平台,积极展示自身优势,不断融入新创意、新工艺;企业在抱团发展的同时,更要利用行业商会这一平台,打击粗制滥造和盲目复制,引导差异化特色塑造;要发展内销外销,实现“两条腿”共同迈进,推进产业健康发展,同心协力做大做强家居工艺业。

来 源:安溪电视台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