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8-04

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一公司欠4.7亿余元

泉州网8月4日讯 (记者黄墩良 通讯员蔡宗谋 实习生吴培灵)日前,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对外公布了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中,源兴电子(泉州)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洪琪麟)欠了4.7亿余元。

泉州中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维护法律尊严和权威,督促被执行人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风气,推进“诚信泉州”建设,该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及相关法律规定,对这批失信被执行人予以公开曝光。

记者看到,首批被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有11个,涉案金额合计15亿余元。其中,涉案金额最多的当属源兴电子(泉州)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洪琪麟),欠了4.7亿余元。排列第二位的欠了3.9亿余元,最少的也欠了450万元及利息。

据悉,源兴电子(泉州)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洪琪麟)在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有数十起执行案件,4.7亿余元欠账,尚不包括其他法院受理的执行案件。

“对这些公开曝光的案件,我们将穷尽措施,强制执行,确保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也希望社会各界能积极提供执行线索。”泉州中院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法院将陆续公布其他案件的失信被执行人,“通过公开曝光、限制高消费等手段,全方位挤压失信被执行人的生存空间,让其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扫二维码查看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