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市政府召开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10-10

泉州网10月10日讯 (记者陈林森)9日,市长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研究并通过《泉州市培育发展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

通过市场之手撬动绿色发展新动能,对于加快推进泉州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意义重大。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市场驱动、政府引导,大力推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第三方治理、合同环境服务等模式,加快培育工业环境治理、生态修复和保护、节能节水服务、环境资源权益及技术装备服务交易等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市场,培育一批具有重要影响力、带动力的环保龙头企业,打造一批聚集度高、优势特征明显的节能环保产业示范基地和科技转化平台,形成政府、企业、社会三元共治新格局。

发展装配式建筑是建设行业贯彻落实中央五大发展理念的重大举措,能有效节约资源能源、减少施工污染、提升劳动生产效率和质量安全水平。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市场主导、政府推动,因地制宜发展装配式混凝土结构、钢结构等装配式建筑;要加大政策支持,组织筛选落实装配式建筑项目,大力推行工程总承包,推进绿色建材应用,积极创建一批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和装配式建筑示范工程,争创国家装配式建筑试点城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