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田边薛养娘基金会”捐赠仪式在田边社区顺利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10-12

泉州经济网讯,10月12日上午,在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清源街道田边社区,以90多岁母亲的名义成立“田边薛养娘基金会”捐赠仪式在简朴而又庄严的气氛中顺利举行。越南中国商会福建企业联合会副会长陈文七,向田边社区捐赠100万人民币,成立“薛养娘基金会”。

对于陈文七的善举,泉州市丰泽区侨联主席黄剑明表示,这是一项充满人性关怀和人间真情的善举,对关心支持家乡老年人事业的乡贤陈文七表示衷心的感谢!去年丰泽区侨联委托泉州市尚和合社工中心成立了一支由华侨大学境外生组成的“侨志愿者服务队”。今后,这支侨志愿者服务队将联合泉州市尚和合社工中心一起走去田边社区,为有需要的归侨侨眷开展志愿服务。

陈文七现任越南中国商会福建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是位爱拼敢赢又重情重义的丰泽籍企业家,对家乡田边社区怀有真挚的感情,尤其是对家乡上了年纪的老年人非常牵挂。

 

 

近年来,每逢重阳节,陈文七都积极捐助支持社区老年人工作。2016年春节,他还曾捐资10万元,支持社区开展助老敬老活动。这次,陈文七又慷慨捐资人民币100万元,成立以其90多岁高龄母亲名字命名的公益基金“田边薛养娘基金会”。

他的爱心善举,再次让人感受到了丰泽企业家、丰泽侨亲爱国爱乡的情怀和敬老孝亲的美德,为丰泽区创建文明城市、幸福家园,增添了温情、暖心的一笔。

对此,陈文七认为,生命的两头同等脆弱,需要全社会多关心呵护。尤其是随着丰泽全域城市化和人口老龄化,推动养老事业多元化、多样化发展,让所有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