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我市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唱音乐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3-09

“阳春三月花如海,海丝巾帼美娇俏”。为纪念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下午,泉州市举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唱音乐会,并为泉州市“三八”红旗手及“三八”红旗集体授牌授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吴友才,副市长、省妇联副主席周真平,市政协副主席陈益,市政协副主席洪川夫,市政协领导苏小青,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退休女处级干部联谊会高级顾问傅圆圆,省文化厅原副厅长、巡视员、泉州老年大学副校长庄晏成,以及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干部和各界妇女代表参加了活动。

 

 

泉州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在活动上讲话

泉州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充分肯定了2017年我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现代化泉州建设新局面的重要时期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希望全市广大妇女自觉增强使命担当,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主动投身“五个泉州”建设;积极促进社会和谐,自觉肩负起尊老爱幼、教育子女的责任,参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争当“幸福泉州”的参与者、践行者。

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妇女工作,支持妇联依法按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级妇联组织要加大对妇女干部和各类女性人才的培养力度,履行好为党分忧与为妇女群众解难的双重任务,真正把妇联建设成为“妇女之家”。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关心支持妇女工作,为妇女事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和工作环境。

 

 

泉州市妇联主席庄灿霞在活动上致辞

“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妇女事业发展,出台支持妇联工作四项‘政策礼包’,‘妇女援助中心’、‘儿童之家’等纳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全市为民办实事妇女儿童项目占三分之二”,泉州市妇联主席庄灿霞表示,“妇女儿童工作环境极大优化,广大妇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

 

 

市领导、嘉宾为泉州市“三八”红旗手及“三八”红旗集体授牌授奖。

据悉,本次合唱音乐会由中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泉州市妇联主办;泉州市直机关工会、泉州市直机关妇工委、泉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泉州市合唱协会承办。此外,在“三八”节期间,泉州市及各县(市、区)妇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林思喆 通讯员 林晖)

 

 

泉州师范学院女声合唱团

 

 

刺桐红警官合唱团

 

 

丰泽区实验小学合唱团

来 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