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省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组来泉召开集体约谈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3-14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组来泉召开集体约谈会议

泉州网3月14日讯 (记者陈林森)13日,由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率队,省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组来泉召开集体约谈会议。

日前,省委检查组就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深入实地检查,并梳理出问题清单,提出问责建议。

在听取泉州市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后,胡昌升作集体约谈,并提出工作意见和整改要求。他指出,去年以来,泉州上下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许多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有一些问题和不足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对有关责任人严肃问责。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的建设新成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扎实抓好思想理论教育,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要切实加强干部从严管理监督。用严明的纪律管好干部,强化制度刚性约束,加大正向激励力度,让干部随管理成长、管理伴干部一生。三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坚决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驰而不息抓作风改作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

市委书记郑新聪表示,市委及班子成员将根据省委检查组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管党治党的具体部署,不断增强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清单问题,用好问责“撒手锏”,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到位,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上报即知即改情况和整改计划。同时,举一反三,持续深化标本兼治,点面结合整改共性问题,德法相依强化抓早抓小,破立并举强化监督执纪,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地。

市领导陈万里、翁祖根、温惠榕、孔繁军、林万明、陈铁晗、张永宁、林锦明参加会议。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