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康涛前往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走访调研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4-10

同心同向发力 建设“五个泉州”

康涛前往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走访调研

泉州网4月10日讯 (记者谢曦)9日,市委书记康涛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走访调研,看望机关干部,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康涛说,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积极推进法治实践,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把为民用权和为党尽责相结合,群众和社会反映良好。他希望市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始终依法履职展现作为,坚持与市委同频共振,同心同向发力,加强地方特色立法,推进依法监督、正确监督、有效监督,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始终扛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树立一线思维,营造一线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在市政协机关,康涛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出谋划策务实精准,民主监督更富实效,团结联谊更加广泛。他希望市政协自觉坚持党的领导,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依照宪法和章程开展工作,画出最大同心圆。发挥广泛代表性、巨大包容性的优势,助力“转型攻坚、聚力跨越”,关注群众获得感,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旗帜鲜明地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履职尽责全过程、各方面。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灿辉分别汇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秘书长翁祖根,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座谈。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