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副行长时东一行莅临福建品尚征信有限公司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1-15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许凌晖)昨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副行长时东一行莅临福建品尚征信有限公司,人民银行泉州市中心支行行长赖永文、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货币金银处处长刘建武、征信管理处副处长江宇等相关领导陪同。



 

座谈会上,林宏楠董事长向时副行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品尚征信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扣紧国家政策,坚守“让有信用的中小企业做生意不再困难”的经营理念,努力探索“大数据+科技+金融”的服务形式和服务内容,立足于传统产业,运用产业大数据赋能供应链金融,让产业链上下游的中小微企业融资不再困难。今年五月,品尚征信与国家发改委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签署了《关于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合作备忘录》后,品尚征信将更丰富的数据纬度赋能金融,解决了金融机构服务中小微企业的痛点,助推普惠金融发展,提高了区域内中小微企业的金融获得率。

时副行长高度赞赏品尚征信在服务中小微企业方面做出的成绩,认为品尚征信紧扣国家大力扶持实体经济、民营经济的形势,通过多年来产业积累的资源优势,充分运用互联网科技手段,将大数据赋能金融,有效打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的最后一公里障碍,让金融资源真正流入到实体经济中。


据了解,10 月 20 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在“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的回信中,发出了时代最强音:“改革开放 40 年来,民营企业蓬勃发展,民营经济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民营经济的历史贡献不可磨灭,民营经济的地位作用不容置疑,任何否定、弱化民营经济的言论和做法都是错误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这一点丝毫不会动摇。”希望品尚征信能肩挑重任,大胆创新,勇于尝试,做出积极成效,让征信真正成为服务实体经济的助推器。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weiyezh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