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落实赶超新战略 开启奋进新征程 ——泉州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1-08

泉州经济网讯:1月2日晚,泉州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赢战开门红 起航2019”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总行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一级支行班子及二级支行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泉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芳强主持。

据介绍,2018年是泉州农商银行走上稳健发展轨道的“行稳致远”之年,是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绿色金融”之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提质增效”之年。这一年,泉州农商银行的各项指标齐稳向好,实现了平稳发展的目标。

会上解读了2019年首季“开门红”活动方案、年度绩效考核方案、薪酬管理办法等文件,提出2019年的工作重点、工作措施,进一步提振全行的士气。三家支行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坚决完成2019年首季“开门红”目标任务,营造“干必干好、对标一流”的良好工作氛围,随后,各支行行长还分别签立“军令状”。

会议还传达了省联社2018年年终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据悉,2019年是泉州农商银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升之年,是合规文化建设的深化之年,更是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新战略的关键之年,为开启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泉州农商行将从以下四点作出努力:

1、凝聚更多能量,实施“三大工程”,引领“开门红”

2、锁定更高目标,落实“三个一线”,发力“开门红”

3、谋求更大跨越,打好“三场战役”,亮剑“开门红”

4、激发更多活力,强化“三再三提”,决胜“开门红”

 泉州农商银行领导班子集体宣誓

新时代带来新希望,新方位谋求新发展,新目标开启新征程,2019年,泉州农商行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以“首战必胜”的信心,敢为人先、敢闯新路、敢于突破,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跨越发展,共同打一场漂亮的“开门红”战役,合力开创升级版泉州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赶超战略的新局面。(记者:黄锦玲)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weiyezh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