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增强忧患意识守牢安全底线 泉州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2-15

近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2019年市政府第3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沪宁同志在结业式上的总结讲话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新形势下党和国家面临的重大风险挑战进行了系统阐述,对我们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议要求,市政府领导班子、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树立风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各自分管领域政治、意识形态、经济、科技、社会、外部环境、党的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重大风险隐患,逐一分析评估,逐一协同化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增强斗争本领,永葆斗争精神,切实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