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3-01

昨日,2019年泉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总结去年人才工作情况,审议相关事项,谋划部署今年人才工作。

“港湾计划”全面启动实施以来,全市人才发展指数从2016年全省第六名,跃升至2018年全省第一档次,各方面工作取得可喜成绩。截至目前,全市已认定市高层次人才5031人,入选省级以上人才计划1022人,人才工作的氛围态势良好,人才竞争力稳步上升。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纵深实施人才“港湾计划”,以改进人才服务为突破口,突出体系构建、激发市场活力、造优人才环境,着力聚集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要坚持创新守正,推动产城人融合,构建人才发展“生态链”,遵循市场规律,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推动人才工作质量提升。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胸有全局,聚力攻坚,团结引领各方面优秀人才,激励人才奋发图强、敬业笃行;保持韧性耐心,发扬钉钉子精神,以锐意进取的拼劲闯劲、勇争一流的激情斗志、实干实效的优良作风,用心用情做好人才工作,更好地服务“五个泉州”建设。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