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上海市嘉定区政协副主席陈宾一行到南安考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4-25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4月22日下午,上海市嘉定区政协副主席陈宾一行就“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等议题到南安开展学习考察,南安市政协副主席张国进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走访参观了水头镇中国奢石博览馆和石井镇三安高端半导体项目,详细了解南安石材产业以及泉州芯谷南安园区的规划、建设、发展等情况,并就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营造工作进行相互交流。 


近年来,南安市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凭借产业优势、区位优势等先天条件,以“优环境、强服务、谋项目、促转型”为抓手,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制度环境、公平的市场环境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尤其是结合南安传统产业特点,筑牢产业发展根基,并以重点工业项目为支撑,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增强后劲,出台一系列举措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推动南安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一行对南安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许,并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共同推动两地政协工作取得新发展。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国材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