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市创城工作专题会议暨市创城办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5-22

21日,全市创城工作专题会议暨市创城办全体成员会议召开,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泉州市委副书记、市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张永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国城市综合性评比的最高荣誉,我市已荣膺第四届、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年。会议指出,创城工作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抓手,事关泉州高质量发展大局,对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区各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狠抓落实;要补齐创城工作短板,着眼市容环境、交通秩序、背街小巷卫生保洁管理等方面,开展专项整治攻坚行动;要营造良好氛围,激发群众共建共享意识,让城市展现更多人文之美、和谐之气。会议强调,要落实市创城指挥部运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各区各单位要强化“一盘棋”思想,扛起主体责任,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对照任务单、路线图有条不紊高效推进,为我市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作出贡献。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