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康涛王永礼现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并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6-30

6月29日,市委康涛书记、市长王永礼到部分省、市重点项目调研。图为在福厦客专泉州跨海大桥台商区段项目现场了解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并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陈英杰 摄)

 


市委康涛书记、市长王永礼在台商区白沙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陈英杰 摄)

泉州网6月30日讯 (记者陈林森)炎炎夏日,我市各地重点项目建设火热推进。29日上午,市委书记康涛、市长王永礼深入到部分省、市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步伐,并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

战高温、斗酷暑,开足马力抢进度。在广大一线工人的接续奋战下,福厦客专泉州湾跨海大桥目前已进入桥梁上部结构施工阶段,即将进行主塔上横梁施工,有望于8月份封顶。泉州台商投资区白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推进,安置房二期工程的38栋住宅已有32栋封顶,三期工程及部分配套市政道路也紧随其后启动建设。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正在进行装修扫尾,年底或可竣工投用,可新增700张床位、1118个停车位。

“项目推进还存在哪些困难问题?”“最近天气炎热,大家一定要特别小心,防暑降温不可大意。”每到一处,康涛、王永礼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度、设施配套、智能化应用等方面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并向高温一线作业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康涛、王永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科学指挥调度,强化施工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进一步补齐住房、交通、医疗等民生领域短板,让老百姓实实在在从中获益。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防范应对高温、雷雨、强风等极端天气,严格落实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有关规定措施,科学合理安排户外工作时间,切实保障劳动者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