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市政府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座谈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8-14

13日,泉州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对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14位与会专家围绕泉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空间布局、发展路径,从迈向经济强市、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科技创新核心竞争力、提升城市综合能级、打造区域中心城市、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有价值、有深度的意见建议。

王永礼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流探讨,并向与会专家长期以来对泉州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各位专家的真知灼见,令我们感到十分“解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不断传承、弘扬、发展“晋江经验”,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到泉州“十四五”规划编制和今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经济新业态培育、城市现代化建设、民生领域补短板、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工作中。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与广大干部群众、专家学者建立更加紧密联系的长效机制,认真谋划重大支撑,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大动能。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