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柒新闻丨中国柒牌携手阿里共创服装企业数智化管理新模式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4-13

3月23日,中国柒牌董事长洪肇设及柒牌管理团队在柒牌总部会见阿里云Teambition团队一行,并就双方携手共创企业数智化管理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董事长与阿里团队合影

座谈会上,阿里团队就Teambition数智化协同现在以及未来的创新方向做了深化分享。目前,Teambition正在围绕“造一个场,做一批核心产品”的基点进行持续创新。“造一个场”即为数字化企业打造全天候的数智空间,着力于“协同办公、以事为中心协同、 场景开放”的三个方向进行平台的开发与完善;“做一批核心产品”旨在提供用户熟悉的产品形态以实现延续性创新,完成产品在整个工作流程中的运作与协助。

中国柒牌董事长洪肇设

阿里云钉钉通用协同产品负责人&Teambition 负责人-齐俊元

中国柒牌战略经营副总裁王克亮

中国柒牌信息管理中心总监刘一定

中国柒牌华南区总经理徐文军

柒牌管理团队对Teambition的创新方向表示赞同,也针对Teambition在集团内的使用现状做出了分享,并提出由实际使用情况所得出的需求与建议。会末,与会双方积极探讨未来的合作方向及发展可能性,并达成“中国柒牌与阿里共创服装企业数智化管理新模式”的初步共识,双方都表示期待未来更深度的协同合作。

阿里云钉钉通用协同产品负责人&Teambition 负责人齐俊元表示,阿里与柒牌此前就已在多方面实现了良好合作,如今随着双方公司的不断发展,二者的进一步合作也拥有了更多有利条件与机会。齐俊元说道,此行到访旨在与中国柒牌开展更为深入的沟通,寻求在数智化协同领域的共同发展。

中国柒牌董事长洪肇设表示:“在过去,柒牌通过与阿里的深度合作,借助其平台优势和技术支持为柒牌服装开拓了更为广阔的市场和空间,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服务。未来,柒牌希望能在数字化管理领域与阿里开展更多的、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服装企业数智化管理新模式。”

柒牌创始人董事长洪肇设先生将柒牌自有IP柒先生公仔赠予阿里Teambition创始人齐俊元先生

启航新征程,奋楫正当时。一位是90后互联网创业才俊,一位是创立柒牌42年的行业领军人物,当两位同样拥有柒先生敢创精神的时代先行者遇见彼此,一场新老思维交互碰撞的全新变革即将发生,为敢出发,创造不凡!

未来,中国柒牌将持续以创新为基因,以数字驱动发展,用智能引领未来,谱写服装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来 源: 责任编辑:付秀美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