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2021泉州数字产业发展论坛23日在晋江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4-22
4月23日,由泉州市政府主办,泉州市数字办、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晋江市政府承办的2021泉州数字产业发展论坛将在泉州晋江举行。

共话数字产业 发展之策 

泉州网4月22日讯 (记者许雅玲 通讯员陈英美)4月23日,由泉州市政府主办,泉州市数字办、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晋江市政府承办的2021泉州数字产业发展论坛将在泉州晋江举行。来自海内外的行业顶尖专家、龙头企业大咖、创投机构、高校专家教授、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团队将齐聚一堂,共话数字产业的发展之策。

据悉,2021年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集成电路赛道暨首届全国集成电路“创芯大赛”总决赛将于22日在晋江打响,在四个分赛区中突出重围的24个项目将进行最终比拼。而作为本届大赛的“重头戏”,2021泉州数字产业发展论坛备受业内瞩目。

本次论坛分为“主题演讲”和“高端对话”两个环节,将邀请原工信部科技司副司长常利民,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信息化所副所长马冬妍,国务院国资委机械经济管理研究院创新发展部主任、华美半导体协会常务理事宋嘉,绿色计算产业联盟CTO技术委员会主任郭晶,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产业联盟理事王建波,天津大学微电子学院院长马凯学等业内大咖参加。与会嘉宾将围绕“集成电路赋能泉州传统制造业数字化之道”“新一代通信可重构射频前端芯片微系统”“先进计算:技术演进与产业发展”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展望行业未来。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付秀美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