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泉州28家企业入选2021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创新企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5-12
近日,福建省公布了入选2021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创新企业名单,泉州市有28家企业入选,入选企业数量居全省前列,较去年增长了4倍。

数量居全省前列   

泉州网5月12日讯 (记者殷斯麒)近日,福建省公布了入选2021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创新企业名单,泉州市有28家企业入选,入选企业数量居全省前列,较去年增长了4倍。

据介绍,泉州市入选的数字经济领域创新企业主要分布在半导体技术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电子信息制造业、制造业融合等领域。包括西人马联合测控(泉州)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中科光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安踏物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入选未来“独角兽”企业,其中晋江市、泉州开发区各2家;洛江区、南安市、石狮市各1家。泉州市尚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新诺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网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入选“瞪羚”企业,其中丰泽区9家,洛江区、泉港区各3家;泉州台商投资区2家,南安市、安溪县、德化县、泉州开发区各1家。这些企业成长速度快,经营效益好,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

近年来,泉州市通过加大在数字经济领域政策引导,开展一对一政策服务,积极参与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营造数字经济发展良好氛围,有力推动泉州市数字经济领域独角兽、瞪羚创新企业加快成长。入榜的企业在经营效益、研发创新等方面表现良好,其中不少企业为新兴产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引领者,成为推动全市乃至全省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吴敏思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