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三年200亿元!兴业银行泉州分行与晋江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11-21

11月10日,晋江市“资本+空间”赋能产业发展大会召开。会上,兴业银行泉州分行与晋江市人民政府签署200亿元服务晋江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兴业银行泉州分行将在未来三年为晋江提供200亿元的意向性泛金融支持,重点支持晋江市招商项目落地、产业园区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绿色金融、民营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新市民融资等重点领域开展金融服务,将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晋江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

今年是园区标准化建设推进年,晋江聚焦产业转型升级、机制体制完善、功能要素整合,着力打造一批产业综合体、创新综合体。围绕晋江市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兴业银行泉州分行将为晋江重点园区的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支持园区内以高端制造业、支柱产业为核心的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并通过持续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提供投融资和科技服务与合作;为入驻园区的重点企业及引进的高级人才提供优质综合金融服务。

推进新一轮转型升级,加快数字赋能智造是一大破题之举。根据协议,兴业银行泉州分行将围绕晋江9个主导产业及3个战略新兴产业链,加大信贷资源倾斜力度。同时,强化对全产业链改造、智能制造和技术创新载体的金融支持,安排专项信贷资金,提高制造业技术改造升级中的长期融资比重。

稳企安民,护航实体,兴业出招。“一直以来,晋江市人民政府与兴业银行泉州分行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在多个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兴业银行泉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沟通交流,共建互利共赢的银政战略合作关系,加大信贷支持、拓宽服务领域,为晋江建设高质量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撑。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