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惠安购房节助力刚需置业 购房补贴将持续到2023年2月28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12-09

政策力度大见效快,房企持续加码,成交上升,惠安购房节助力刚需置业。购房补贴将持续到2023年2月28日。10月1日,由惠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惠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泉州晚报社全媒体运营中心承办的“乐居惠安 幸福安家”2022惠安购房节正式开幕。两个多月时间,叠加多项政策利好和优惠措施,活动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关注,带动了一波置业潮,成交增量明显,阶段性效果显著。下阶段,在补贴力度不变的前提下,各大房企还将持续推出优惠措施,活动将持续到2023年2月28日。

 

惠安县通过政企合力推出购房补贴和优惠,让购房者实现“乐居惠安”。(惠住供图)

政策给力 成交显著提升

合理住房需求得到满足

购房节开幕当天,备受瞩目的《惠安县促进房地产去库存若干措施》出台,在一系列精准支持政策的助力下,惠安开启了刚需和改善性购房的窗口期,尤其是“惠安刚需”认定标准的调整、刚需最高补贴5万元等规定,直击痛点,切实解决了购房者买房、换房过程中的问题,缓解了购房压力,为购房者们送上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大礼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统计,10月份惠安全县成交住宅、商业用房、车位共计754套,涉及38个房地产开发项目,销售面积共计7.5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5.92亿元,同比9月份分别增加155%,139.7%。其中住宅销售579套,销售面积7.17万平,销售金额5.51亿元,销售面积和金额同比9月份分别增加157.7%,163.6%。

10月—11月,惠安县成交住宅、商业用房、车位共计1225套,涉及44个房地产开发项目,销售面积共计13.01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03亿元。住宅销售1101套,销售面积12.0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9.49亿元。其中,属于刚需购房926套,销售面积10.9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8.42亿元;非刚需购房85套,销售面积1.2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7亿元;吸引“新惠安人”购房342套,面积4.11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32亿元。

可见,购房节启动两个月以来,在政策支持下,惠安刚需置业成交显著提升,改善需求也开始逐步释放,通过购房资格认定的补丁和补贴方式的创新,效果显著,更好地满足了全县合理购房需求,并一定程度上带动区域外购买力的进场置业。

房企助力 优惠持续输出

多渠道为购房者“减负”

2022惠安购房节立足于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初衷,旨在通过政企互动,推出多项补贴优惠,创造刚需、改善型群体的购房良机。活动得到了惠安各房企的积极响应,共有超过40个楼盘参与。值得一提的是,继国庆小长假“品质楼盘联盟”发放5000元购房消费券之后,各大房企近两个月持续推出各种优惠措施,不断加码购房节“优惠大礼包”,助力市民安家置业。

其中,降低门槛、减轻首付款压力可谓直击痛点。位于惠东的金龙壹号,以及黄塘的金龙华庭推出特价房源及低首付策略;泉州世茂城则实施首付分期政策。除此之外,惠安首套房补贴5%的房款也可在部分项目的首付中直接抵扣。可以说,在房企多项优惠措施的叠加实施后,购房节期间一系列优惠组合拳达到了最大程度为购房者减轻资金压力的效果。

同时,部分楼盘也在“双十一”和即将到来的“双十二”推出各式优惠,如“买房送家电礼包”、“买房送两年月供”等,多渠道助力刚需和换房一族实现“安家梦”。而现行的公积金政策和信贷政策也成为购房者今年置业的“政策好康”。

媒体赋能 实现线上看房

购房节不落幕

为了持续服务购房者,搭建房企和置业者的沟通平台,惠安购房节线上专区在“十一”国庆节当天同步上线,首批超过30个楼盘进驻。依托泉州晚报社权威主流媒体的强大平台和两千万粉丝势能,“24小时线上售楼部”为购房节持续赋能。购房者们先通过“云逛展”,在线上与置业顾问微聊,了解每个项目的基本情况、户型、价格、优惠政策等信息,进一步删选后再到意向楼盘现场看房,大大提高了效率,也获得全新的置业体验。

目前,线上购房节还在进行中,将持续到2023年2月28日。意向在惠安安家置业的购房者可搜索打开泉州晚报社旗下专业地产小程序——泉房宝,即可进入惠安购房节专区,一站式了解惠安楼市。

据悉,这场为期5个月的购房节目前进程接近一半,惠安县通过政企合力推出购房补贴和优惠,加大对购房消费的支持,市场回暖趋势明显。同时活动打通了购房者与开发企业信息壁垒,推出海量优质房源,释放有效购房需求,让购房者挑选到合适的好房子,享受真真切切的优惠,实现“乐居惠安”。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