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经贸活动»正文

晋江超六百家(次)企业参展“抢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12-10

晋江超六百家(次)企业参展“抢单”今年以来达成意向成交额超15亿元。世界杯举办期间,晋江企业卡尔美在迪拜召开的国际订货会上客源不断,其中不乏卡塔尔当地经销商。记者从晋江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晋江市共组织609家(次)企业(设立712个展位)参加国际国内各类展会,包括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服装、服饰、面料及鞋类博览会,以及德国柏林亚洲服装及配饰博览会、德国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展、广交会、外贸云展会等30场线上线下展会,达成意向成交金额超15亿元。

 

晋江企业在德国展会上与客户洽谈业务(晋江市商务局 供图)

结合产业拓展国际市场的需求,晋江深入实施“海外抢单”专项行动,积极帮助企业应对订单下滑、业务萎缩等难题。通过包机、包舱等模式,今年以来,晋江累计组织30家企业(设立45个展位)56人赴境外参加13个展会。

除了鼓励外出参展,晋江还大力支持企业直接到海外举办国际订货会,邀请全球经销商面对面沟通当地市场销售计划,展示新产品、新设计、新潮流,将销售服务端口前移。近期,以足球服装为主要市场的卡尔美公司,便抓紧在卡塔尔世界杯黄金期,利用迪拜经销商展厅,分批分国别举办国际订货会,邀请阿联酋、沙特、阿曼、卡塔尔、埃及、摩洛哥、伊朗、黎巴嫩、俄罗斯等国的30多家经销商现场洽谈业务,并借此了解当地市场的新情况,以调整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策略。

晋江还升级“代参展”模式,鼓励企业通过布局海外营销网点缩短贸易链条。据了解,今年以来,晋江累计组织58家企业(设立79个展位)通过“代参展”模式先后参加17个展会。晋江企业利用遍布全球的客户资源,布局营销网点,线上对接服务海外客户,挖掘国外新客户,订单稳中有升。目前,晋江已有88家企业在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建设境外分支机构,深挖当地市场。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