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石狮网商园节后复工忙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2-03

以项目为抓手,全力以赴拼经济、促发展,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春节假期一过,在石狮网商园内,“网商人才社区”(即国投·狮城领秀小区)迅速组织人员、机械复工,目前小区大门、物业用房的主体都已成形,施工人员正有序推进小区大门的外装。

 

繁忙的建设工地

位于灵秀镇科技园腹地的石狮网商园,是石狮市“5510”项目竞赛十大产业园区之一,也是石狮列入2022年泉州市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的唯一试点。园区规划82亩标准厂房、105亩仓储研发销售中心,配套170亩圆通速递福建总部项目、175亩网商人才社区,着力打造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的新型产业园区。去年,国投·狮城领秀项目、圆通速递福建总部项目以及园区区间道路工业路,已率先动工建设。

相关项目业主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深入推进“5510”项目奋战年活动,奋力争先争优争效,推动园区加速成形,建成集网商仓储、物流快递、智慧化生产、高端人居等为一体的网商产业园,助力石狮增添发展新动能。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