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经贸活动»正文

柬埔寨引进首架民用航空飞行模拟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3-22

总部位于中国广州的澜湄航空集团旗下国际民航飞行模拟机中心21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开业仪式。该中心引进一架世界先进的民航飞行模拟机,这是柬埔寨民用航空史上首架飞行模拟机。

在仪式上,柬埔寨民航国务秘书处大臣毛哈万纳向国际民航飞行模拟机中心颁发了这架飞行模拟机的合格证书,表明该中心得到柬埔寨官方认可,可以开展民航专业飞行员模拟机培训。

据国际民航飞行模拟机中心首席执行官陈志成介绍,此次引进的CAE1000-TSP空客320系列全动态模拟机装有先进的全景模拟系统和全球地形、地貌视景数据库等,有助于全方位提升飞行员的飞行技术,培养飞行员处理突发状况的应变能力。

澜湄航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昆在致辞中表示,要将国际民航飞行模拟机中心打造成为安全训练全面、服务质量优异、模拟机利用率高效的特色品牌,为柬埔寨以及其他东盟国家培养出更多航空专业人才,为助力澜湄合作机制、促进区域“互联互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