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经贸活动»正文

中国跨交会采购商走进石狮选品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3-24

日前,“中国跨交会走进石狮跨境选品对接会”在石狮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由泉州市商务局、石狮市商务局、石狮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指导,石狮产业投资发展集团主办,石狮市跨境电商运营有限公司、石狮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立足石狮重点产业带,通过项目推荐、展品交流、实地探厂的形式,助力石狮企业多渠道开拓市场、探索跨境产业新模式。

“源头好货哪里找?”“来石狮就对了!”2023年,中国跨交会组委会严格把关,联动包括石狮产业带在内的全国优质产业带,甄选60多家采购商走进石狮产业带,在深入了解石狮商业氛围的同时寻找商机,与石狮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探索合作机会。活动为石狮企业提供了一次“家门口精准对接”的机会。

在活动现场,石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首先对来自五湖四海的采购商表示欢迎,并就石狮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叠加的政策优势和坚实的合作优势进行讲解,通过举办采购对接会助企纾困,在石狮工厂和各地跨境电商卖家之间架起沟通桥梁,为石狮制造“出海”铺路。

“下一步,石狮市还将陆续举办其他海外市场对接会,推动外贸产业高质量发展。”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后,石狮市跨境电商运营有限公司代表为在场企业详细介绍了石狮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自启用以来在石狮产业发展中的成效与规划,赢得现场来宾赞许。针对活动安排的对接品类,石狮纺织服装产业联盟与石狮市食品行业协会代表纷纷为现场采购商提供了更多合作的契机。

“我们是厦门的采购商,这次来到石狮,看到这里的繁荣业态,‘源头好货’实至名归。”在活动现场,不少采购商均表示,平台搭建、实地探厂等环节的安排为五湖四海的采购商提供了一次直接接触石狮当地食品和纺织服装优质供应链的机会,获取了最新行业动态,纷纷就合作关系进行洽谈。此次对接会共吸引了石狮40余家企业与厂商参与。活动过程中,石狮卖家收获好评不断,来自全国各地的买家也收获满满,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