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重化产业»正文

石化行业跨国公司来泉考察交流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9-12

10日,由商务部投促局、省商务厅组织的“石化行业跨国公司福建行”考察组一行走进泉州,开展考察走访、对接交流活动。

考察期间,阿曼OQ能源集团、富美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十多家跨国企业代表深入福建联合石化公司、中化学天辰(泉州)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石大胜华(泉州)有限公司现场,详细了解泉港、泉惠石化工业园区总体规划、产业布局及绿色发展等方面情况,对泉州石化产业发展前景看好,并表达了积极的合作意愿。泉州市石化产业指挥部向各位企业家展示泉州的优质投资环境和巨大发展潜力,诚挚欢迎跨国企业来泉投资兴业、互利共赢。

据悉,近年来,泉州石化行业发展迅速,形成了雄厚的产业基础和比较完善的产业链,与跨国石化企业在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领域的合作空间巨大。作为此次考察活动的主办方,商务部投促局持续关注绿色化工领域发展,搭建绿色化工产业投资促进平台,通过举办活动、考察、对接等多种形式,为境内外政府、企业对接合作需求,提升投资合作中的信息和资源匹配效率,打造“创新链+产业链+生态圈”的闭环链条,推动绿色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