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青椒广场亮灯启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10-17

日前,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青椒广场”亮灯启用,丰泽区高新产业园区党委、数字经济红色矩阵等单位共同举办“多巴胺”天台派对,释放青春活力。

随着夜幕降临,音乐浪潮袭来,“多巴胺”派对正式开始。特邀乐队用饱满的热情和跳动的音符、充满魅力的舞台,吸引红色矩阵成员单位、园区内外年轻人欢聚一堂。现场还有网红打卡拍照、各类美食品尝、趣味小游戏互动,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现场气氛高涨。

据悉,“青椒”寓意“青年交流”。青椒广场位于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子园区——机器人产业园5号楼5层,旨在为园区青年才俊们打造一个交友、创意、展示、分享的“多巴胺”主题空间,将面向全区各部门、红色矩阵、园区企事业单位和党员人才预约开放。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