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泉州市继续实施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2-02

2023年,泉州市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惠企政策加码与税费服务优化齐头并进,全年新增减税降费及退税缓费98.85亿元,其中新增减税87.8亿元。

分政策看,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政策新增减税降费24.1亿元,小微企业减征所得税政策新增减税12.7亿元,支持科技创新的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新增减税3.6亿元。“360”税费服务新体系落地生根,依托电子税务局“智能享惠”平台建设惠企政策库,泉州市16个部门的285份惠企政策在此汇聚,实现“人找政策”向“政策找人”转变。

去年,泉州市税务部门出台《关于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集成推出2批25条举措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重点项目提供全周期、集成式服务保障510户次,助力泉州市大拼经济、大抓发展。今年,市税务局又出台了《进一步促进外贸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从精简快速办理出口退税、精要便捷提供涉税服务等8个方面,全力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税保通”、“税路通双语通E企行”、“泉诉办”、税收优惠“无忧享”等特色服务品牌也将陆续推出。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