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泉州首次开展安商房精装修交付试点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2-06

 

 

新中式样板房

 

 

现代风格装配式样板房

来自泉州城建集团权属企业住宅开发公司的消息,西华洋片区安商房重点工程——城建·乐居春华项目完成样板房精装工作。该项目系泉州首次开展安商房精装修交付试点,即在业主自愿选择的前提下,可实现交房即入住。

城建·乐居春华项目位于丰泽区北峰街道、站前南北大道东侧,总建筑面积约20.9万平方米,由一栋11层配套商业楼和十五栋17至27层高层住宅组成,设地下一层,可提供安置房1341套。记者了解到,项目目前已完成外架拆除工作,正进行室内外装修收尾及室外配套工程施工,预计今年6月份即可交付使用。

为加快项目进度,让回迁居民尽早安心入住,住宅开发公司会同泉州城建地产集团通力协作,创新做法,确保项目建设以高标准、高质量快速铺开。据了解,该项目于2021年12月完成出让,由住宅开发公司作为片区业主和回购单位,城建地产集团策划操盘、规划设计集团负责设计及监理、泉州建工集团施工建设,充分发挥了泉州城建集团“全产业链”集群优势,实现了集团一二级联动开发建设,“我们克服疫情影响,从地块出让到开工建设,仅用时4个月,开工1年即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泉州首次开展安商房精装修交付试点,是乐居春华项目另一个备受关注的亮点,也是泉州城建集团实施安商房“投建营管”一体化模式的创新举措。为满足回迁群众的多样需求,项目提供了3套不同价位的精装修样板房供群众自愿选择。此外,该项目还采用商品房设计理念和标准进行方案设计,首次引进第三方咨询机构对项目设计全过程开展精审及优化,并推行装配式装修,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定期开展质量安全检查及风险评估,加强工程材料验收、工艺及实体样板先行、实测实量等产品质量管理,有效保障了安商房的建设品质。

开年满弦“加速跑”。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西华洋片区总建筑面积约84.9万平方米的8个安商房工程正提速推进,该公司将持续聚焦高标准、高品质建设要求,紧紧围绕“安全”“品质”“提速”三个关键词下功夫,严格质量管控,狠抓施工安全,着力为群众打造优居、宜居、乐居的生活环境,力争让居民早日实现“安居梦”。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