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泉州28堂课入选“部级精品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4-08

日前,教育部官网公布了2023年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名单,由泉州20所中小学推荐的28堂课入选2023年“基础教育精品课”(学科课程类)“部级精品课”名单。

“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是教育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适应新时代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需要推出的国家级比赛活动,旨在激发教师教学热情、汇集优质教学资源、服务学生教师使用、促进优质均衡发展,对于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落实“双减”任务、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紧密融合有着重要意义。2023年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经各地逐级遴选、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教育部组织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等环节确定。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