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社工

送药送衣被暖心助“街友”

救助站工作人员和社工救助“街友” 霜降过后,冬天临近,泉州的气温将逐渐下降,昼夜温差也越来越大。每到这个时节,以桥洞、马路边为家的流浪乞讨人员(10月26日更新)

打造品牌工会,今后五年泉州实施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行动

近日闭幕的泉州工会十七大会议明确,奋力打造红色工会、实干工会、为民工会、品牌工会。其中“打造品牌工会”方面,泉州各级工会组织将在满足职工利益诉(10月26日更新)

鲤城又一“长者食堂”正式营业

社区老人一起吃饭,其乐融融。 10月23日,鲤城区常泰街道华星社区“长者食堂”正式营业,开业当天免费为周边的老年群体提供午餐。 据介绍,该食堂采用自(10月25日更新)

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在莲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公益团队为老年人做视力筛查。 连日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爱老人的好风气,晋江(10月24日更新)

“传递温情,聚爱重阳”关爱老人志愿活动走进鲤城

又到一年重阳节。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传递温情,聚爱重阳”关爱老人志愿活动走进鲤城田中社区和坂头社区,为老年朋友们送来了节(10月24日更新)

东美社区启动“长者食堂”

老人们来到“长者食堂”品鉴美食 昨日,泉州晚报社机关第三党支部、丰泽区丰泽街道东美社区联合相关共建单位,在“党建+”邻里中心开展“乐业东美爱在重(10月24日更新)

夕阳无限好 人间重晚晴

戴上红领巾重温年少时光 欢喜簪花围 志愿者走村入户送去关爱 乘坐小白游古城 “我们用自己精心编排的节目庆祝自己的节日,太开心了。”10月23日,重阳佳(10月24日更新)

爱心面线祝长寿 传递浓浓敬老情

爱心人士为村里老人送上节日慰问“大礼包” 理发师志愿者为老人们解决“头”等大事 昨日,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联合南安洪濑镇人民政府、洪濑镇大洋村民委(10月24日更新)

暖心礼包送上门 敬老爱老情意浓

爱心同行,关爱老人。10月21日,一场主题为“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爱老 情暖夕阳”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丰泽区泉秀街道泉(10月23日更新)

东南公益走街串巷上门慰问 温暖独居老人心

今日是重阳节。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昨日上午,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联合鲤城区鲤中街道升文社区党委、居委会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10月23日更新)

泉州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昨日,泉州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卢秀萍当选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主席(10月21日更新)

泉州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10月19日,泉州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市委书记张毅恭出席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祝荣亮出席并致辞。市长蔡战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10月20日更新)

丰泽区少林社区:“长者食堂+学堂”开启温馨养老模式

老人可以在这里吃饭,也能进行阅读等文娱活动。 为加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建设,让老年人“老有养、食无忧”,昨日下午,丰泽区东湖街道少林社区长者(10月19日更新)

10年免费午餐 惠泽3200余名老人

谁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在永春县苏坑镇,许多老人享受免费午餐已有十年之久。十年来,该镇免费午餐活动从嵩溪村1个村扩至全镇7个村,惠泽3200余名老人(10月19日更新)

泉州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将于10月19日举行

职工们在职业技能竞赛中大显身手 同心筑梦,共创未来。泉州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将于10月19日至10月20日举行,这是一场专属于职工的盛会。时间镌刻历(10月18日更新)

搭建多维平台 赋能职工成长

苏锦树耐心为徒弟讲解产品 张达斌走进校园做宣讲 这是一个普通人通过努力绽放光彩的时代,苏锦树通过不懈奋斗和刻苦钻研,从一名车间管理员成长为项目经(10月17日更新)

100天送水175200瓶 2023年“爱心冰柜”活动圆满收官

户外工作者来服务点取水喝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是其中的重要内容。今年7月初,泉州市2023年“我(10月12日更新)

东南公益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参与鲤城区古城文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中秋国庆长假期间,泉州旅游热度再创新高。9月29日以来,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穿梭于古城各街巷,开展鲤(10月07日更新)

泉港:实现“微心愿” 情暖新业态劳动者

“这个挂脖风扇太实用了,送快递时可以防暑降温。”“有了这个智能电饭煲,中午不用赶着回家做饭了……”近日,泉港区人社局、总工会联合开(09月06日更新)

泉州市建设五种类型共享职工之家

近日,福建省共享职工(司机)之家建设推进活动在晋江市举行。泉州市总工会等14家单位分别就建“家”情况、经验做法等方面进行交流,通过互学互鉴、取长补(09月05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