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社工

搭建多维平台 赋能职工成长

苏锦树耐心为徒弟讲解产品 张达斌走进校园做宣讲 这是一个普通人通过努力绽放光彩的时代,苏锦树通过不懈奋斗和刻苦钻研,从一名车间管理员成长为项目经(10月17日更新)

100天送水175200瓶 2023年“爱心冰柜”活动圆满收官

户外工作者来服务点取水喝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是其中的重要内容。今年7月初,泉州市2023年“我(10月12日更新)

东南公益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参与鲤城区古城文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中秋国庆长假期间,泉州旅游热度再创新高。9月29日以来,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穿梭于古城各街巷,开展鲤(10月07日更新)

泉港:实现“微心愿” 情暖新业态劳动者

“这个挂脖风扇太实用了,送快递时可以防暑降温。”“有了这个智能电饭煲,中午不用赶着回家做饭了……”近日,泉港区人社局、总工会联合开(09月06日更新)

泉州市建设五种类型共享职工之家

近日,福建省共享职工(司机)之家建设推进活动在晋江市举行。泉州市总工会等14家单位分别就建“家”情况、经验做法等方面进行交流,通过互学互鉴、取长补(09月05日更新)

专业老师请进村 教老人练八段锦

老师手把手教大家练八段锦 “跟着专业的老师学,感觉气顺多了。”近日,在南安丰州镇社工站,来自旭山村的傅阿婆学习八段锦后,满意地说道。 这是丰州镇(08月22日更新)

“共同托起他们的理想·2023行动”圆满结束

廿一载薪火传承 热心助学爱相随 “共同托起他们的理想·2023行动”圆满结束 现场将助学金发放到受助学子手中 受助学子现场发言 受助学子代表黄炜(08月21日更新)

石狮:“爱心团”帮学子实现“微心愿”

“感谢石狮的叔叔阿姨帮我们圆梦!”8月1日上午,石狮多个单位和党支部组成的“爱心团”便驱车来到距离永春县城40多公里的锦斗中学,联合开展“关爱山区(08月07日更新)

结对资助 上门慰问 当面鼓劲 爱心人士情暖困难学子

3日上午,记者和爱心人士杨鹭晖、张华敏夫妇从泉州中心市区驱车前往南安美林街道溪一村,走访慰问学子黄炜鑫家里。此前,在德化做陶瓷生意的王升银也与(08月07日更新)

一天万斤粥温暖全镇人 爱心企业:爱家乡义不容辞

“这粥真香啊,太好吃了。”昨日中午12点许,在受灾最严重的南安市洪濑镇,居民在洪濑街转盘边的贻庆鸡爪店前排着长队,店内十几名工作人员抬桶、分粥、(07月31日更新)

石狮扎实推进长者食堂建设

一座城市对待老年人的态度,折射着城市温度,体现着民生情怀,寄托着为民初心。近年来,石狮市持续推进长者食堂建设,致力于解决老年人“做饭难”“吃饭(07月28日更新)

泉州开展“情暖职工·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骄阳似火,暑气逼人。昨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卢秀萍带领市总工会慰问组开展“情暖职工·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市所有战(06月29日更新)

南安霞美举办慈善晚会 为病困家庭募捐

5月27日晚,在南安市霞美镇星城广场举行了一场“关爱病困 携手相助”慈善晚会,为霞美镇张坑村黄某恨的病困家庭募捐。 志愿者与爱心义演团队合影 黄某恨(06月05日更新)

爱心午餐十载接力小碗盛大爱 为成长加餐

2013年5月22日,东南早报记者第一次来到安溪潮碧小学,发现了孩子们中午用餐的难题。 爱心午餐第1季:孩子们举起饭碗,庆祝第一顿爱心午餐开饭。 2013年(06月01日更新)

泉州团市委开展庆“六一”暨希望工程一堂课公益活动

5月28日,泉州团市委、市希望办联合洛江团区委、洛江区人民检察院、市光明之城青少年事务社工发展中心,走进洛江区马甲镇永安村福蝶文化公园,开展“守(05月29日更新)

儿童节即将来临,东南公益走进洛江虹山乡“彩虹课堂”

儿童节即将来临,东南公益走进洛江虹山乡“彩虹课堂”40个孩子喜收节日大礼包 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分发节日礼物 “彩虹课堂” 孩子们学着拓印古钱币 开心地(05月29日更新)

晋江市见义勇为协会连续八年组织见义勇为人员体检

部门送健康,见义勇为人员享受优抚优待。连日来,晋江市见义勇为协会组织全市见义勇为人员参加健康体检。这是协会连续8年组织见义勇为人员免费体检,备(05月27日更新)

六年来几乎每月上门义剪 爱心理发店与星孩的不解缘

近日,泉州市区爱星儿童启能康复中心内其乐融融,来自泉州茶红造型的两个发型师正忙着为孩子们理发。随着剃刀剪刀上下翻飞,孩子们的头发纷纷飘落,意味(05月27日更新)

洛江区见义勇为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5月26日下午,洛江区见义勇为协会举行换届大会。泉州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柳新群,洛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涂德望等出席会议。 洛江区见义勇为协会举行换(05月26日更新)

南安市金淘镇南丰村每月举办老人集体生日会近3年

老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生。(陈灵 摄) 近日,南安市金淘镇南丰村71岁的陈丽琼来到村“党建+”邻里中心幸福院,与另外20余位5月生日的老人一块唱生日歌、领(05月25日更新)